收藏文章 

2017-12-22

【$7900岡山鳥取7日遊】古糧倉泛舟 砂丘騎駱駝 嘆原個蜜桃巴菲

倉敷美觀地區一帶有不少考古館、美術館和文藝館,遊客亦可在倉敷川乘坐小船遊覽。

 

  日本岡山素有「晴天之國」的美譽,其著名的日本庭園「岡山後樂園」,曾獲《米芝蓮綠色指南》評為三星景點;同樣位處岡山的倉敷美觀地區,則是充滿古雅風情的江戶時代舊糧倉,換上一身和服在柳樹成蔭的河道上泛舟,可謂別有一番風味。若然時間充裕,則可像讀者Snowblue一樣,乘兩個多小時JR鐵路一併遊覽動漫《鬼太郎》的故鄉鳥取,順道到鳥取砂丘騎駱駝。適逢去年香港開通往鳥取米子及岡山的直航客機,到該處遊玩就更方便。

 

第1站:搭鬼太郎列車 住主題溫泉房

 

【第1站】JR境線的每部列車都以「鬼太郎&Friends」為主題,但遇上邊部列車,就看你運氣啦!

【第1站】境港街上到處都見到鬼太郎,喜歡此動畫的人可樂透。

 

  我們首先於米子機場坐JR境線,大約15分鐘就到達鬼太郎之父「水木茂」的故鄉境港,又名「鬼太郎駅」,必遊景點一定是「水木茂大道」,整條街道都滿布《鬼太郎》等角色的蹤影。而境港附近有一個很出名被列為「日本夕陽100選」的皆生溫泉,亦都找到鬼太郎的足跡,說的是我們入住的「皆生溫泉彩朝樂」旅館,內有四間鬼太郎主題房。由於該溫泉旅館開業了一段時間,所以有點殘舊,但勝在價錢相宜。

 

【第1站】入住皆生溫泉彩朝樂的「鬼太郎貓女主題房」,連二人早、晚餐約1,436港元。

 

皆生溫泉 彩朝樂

地址:鳥取県米子市皆生溫泉4-29-11

網址:http://kaike-saichoraku.jp/

交通:JR米子駅乘巴士於皆生溫泉駅下車,步行五分鐘

 

轉載自: 晴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