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1-15

韓男疑生意失敗 酒店刀殺妻兒

  【晴報專訊】本港昨天接連揭發兩宗倫常慘案,涉及4條人命。其中在九龍站ICC(環球貿易廣場)的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一名生意疑失敗、透露要「一家自殺」的南韓遊客,涉嫌把妻子和只有6歲的兒子狠心割喉殺害,未幾當場被捕;他當時滿身酒氣,神志不清。

 

事發於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房內,警方於房中發現妻兒倒臥血泊斃命。

 

  涉案南韓男子姓金,42歲,生前經營朱古力生意。他與同齡、同國籍的姓宋的妻子和6歲兒子本月6日來港,期間曾前往澳門,10日入住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消息指,金昨晨致電在南韓的朋友,透露生意失敗,要一家人自殺。友人聞言大驚立即在當地報警。警方馬上通知南韓駐港領事館,領事館方面輾轉得悉金下榻ICC的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立即聯絡要求協助。至8時許,酒店職員拍門沒回應後報警。

 

致電友人 稱要一家人自殺

 

 

警方在現場搜證,並在房內檢獲一把疑為兇器的5吋長陶瓷刀。

 

  稍後警員馳至,用後備匙開門後即發現金神志不清,其妻子和兒已經斃命。據悉,女死者頸中多刀,小朋友亦頸中一刀,疑被割喉放血致命。警方隨即拘捕涉嫌行兇男子。消息稱疑人當時只穿內褲,且疑失禁,手部和面部亦有輕微刀傷;他被送院時仍一身酒氣。警方在房內檢獲一把疑為兇器的陶瓷刀,又發現酒及藥物,但初步相信藥物只是維他命和感冒藥。

 

酒店︰配合警方調查

 

疑案被蒙頭送院時仍一身酒氣,又不停掙扎及大叫。

 

  目前警方將案列作謀殺,並聯絡南韓方面了解情況。另外,由於房間內沒明顯打鬥痕跡,探員正了解死者是否在夢中遭毒手。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發言人表示,現階段正配合警方調查,為尊重客人私隱,酒店不便就事件發表更多意見。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