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2-02

【$10,000玩7日】快閃水都威尼斯 米蘭大教堂朝聖

 

  意大利是個醉人的旅遊國度,除了首府羅馬、藝術之鄉佛羅倫斯,水都威尼斯及血拼勝地米蘭都各有各魅力。讀者Yuki因為對意大利精雕細琢的建築情有獨鍾,早年與友人把臂同遊意大利,其中7日逗留在米蘭和威尼斯,對別樹一格的奢華教堂與威尼斯布拉諾島的彩色小屋為之著迷。且看看她如何在以約10,000元在一星期內遊遍兩市名勝。

 

第1站:米蘭大教堂 拿破崙加冕為王

 

【第1站】米蘭大教堂外以瘦削的柱支撐和以穹頂來受力。

 

  米蘭大教堂建於1386年,共花了五個多世紀才完工。18世紀,奧地利取代西班牙成為米蘭的統治者。後來拿破崙曾短暫在北意大利成立奇薩爾皮尼共和國(Cisalpine Republic),更佔領米蘭,並於1805年將米蘭當作意大利王國首都,當年他便是在此舉行加冕儀式,成為意大利的國王。

 

【第1站】教堂內的玻璃圖畫多是描繪宗教故事。

【第1站】名店街的迴廊頂部是一個玻璃圓頂。

【第1站】迴廊頂部的玻璃圓頂可以採自然光。

 

  教堂比鄰的艾曼紐二世迴廊則是奢侈品、時裝、首飾、畫廊、餐廳的集中地,由兩條玻璃和鑄鐵拱頂走廊交匯,中部呈八角形空間,四周都是富麗堂皇的建築、雕塑及以馬賽克磁磚地板。

 

米蘭大教堂 Duomo di Milano

地址︰Piazza del Duomo, 20122 Milano

時間︰8am-7pm

網址︰http://www.duomomilano.it/en/

交通︰坐地鐵去Duomo站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旅遊 #米蘭 #威尼斯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