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2-27

Céline Dion品牌盼攻港開店

  樂壇天后Céline Dion除了唱功了得,更積極開拓個人事業。步入樂壇30餘年,去年決定進軍時裝界,推出以她命名的品牌,包括手袋、行李箱及飾品,產品上月在港正式發布,冀開設專門店。

 

Innee-Sedona International董事總經理陳淨表示,香港是Céline Dion品牌亞太區的基地,下一步希望進軍日本。

 

  Céline Dion去年宣布與加拿大的The Bugatti Group合作,推出以個人同名的品牌產品,主打輕奢侈品及奢侈品級數的手袋。貿易商Innee-Sedona International奪得Céline Dion品牌亞太區總代理權,其董事總經理陳淨表示,現正尋找有質素的投資者及分銷商,向國際買家推廣品牌。

 

產品款式好 在港做生意不難

 

品牌主打手袋、行李箱及小型皮具,有信心打入中港市場。

 

  陳淨透露,他們正與內地的投資者洽談,有計劃在大中華區開設專門店,負責中、港、澳、台的品牌管理。她認為香港是亞太區最有挑戰性的城市,「雖然租金貴,營運成本高,地方細卻又選擇多,消費者亦好精明,但若產品款式好,不是天價,要做生意其實不難。」現時品牌的輕奢品價格約600至1,200元,而奢侈品則介乎1,500至3,000元,冀在港人流旺盛的尖沙咀及銅鑼灣開設店舖。

 

  對於去年香港零售市道疲弱,陳淨表示確有擔心,但隨著高鐵及港珠澳大橋落成,拉近中港澳門地理位置,有利刺激三地經濟、人流及物流,「去年零售已跌至谷底,相信今年將會反彈,而且政治環境亦影響遊客流量,相信今年政局穩定,遊客數量有望回升。」她上月就於香港貿發局舉辦的香港秋冬時裝節參展,尋找有潛力合作的分銷商。

 

  除了參展,陳淨又計劃起用名人或網絡紅人(KOL)在港宣傳品牌,「具知名度、中港台三地都認識的名人,但就不會起用代言人,Céline Dion已是品牌最好的代言人。」

 

Source: 香港經濟日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行政人員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Celine Dion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