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3-16

《果欄》馮盈盈扮惡女演得放 視迷︰抵畀Like

  【晴報專訊】無綫劇集《果欄中的江湖大嫂》播出兩周,反應甚佳,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飾演的霸氣酒吧老闆「小狼女」獲觀眾熱捧,成功彈出。很多粉絲大讚其演繹夠放,MK味爆燈︰有人則嫌她懶音太重,演技有待改善。

 

 

  23歲的馮盈盈曾在《溏心風暴3》客串演出,但上周一首播的《果欄》才是其正式的處女作。今次盈盈的戲份不輕,她飾演江湖味十足的酒吧老闆「小狼女」,與楊明有很多對手戲。雖然她首次擔重戲,可幸舉手投足表現真我,加上穿熱褲騷長腿,滲出濃濃MK味,獲很多網友的正評,亦成功搶去劇中兩位美女前輩陳煒、岑麗香的風頭。此外,該劇首集的七天跨平台總收視為28.1點,暫時成為今年度首集最高收視的劇集,實在可喜可賀。

 

自稱角色如真人

 

飾演酒吧話事人的馮盈盈,在劇中外形MK又冷酷,更經常惡形惡相對付敵人,十分霸氣。

 

  《果欄》眾演員前日現身宣傳活動,盈盈謙稱戲中只是「做自己」,笑言角色「小狼女」跟她本人有點相似,加上首次正式拍戲沒比較,因此不會退步。

 

馮盈盈日前與張寶兒上《Do姐有問題》玩遊戲,她在問答環節經常語出驚人,令人哭笑不得。

 

  事實上,盈盈16年經選美入行後獲封「粗口港姐」,其癲喪性格及過往在社交網對政治發表意見,已贏盡人氣,加上在年輕人節目《#後生仔傾吓偈》懶理港姐形象,豁出去勁講有味笑話,令網友對她刮目相看。很多劇迷大讚她的「惡樣」夠晒入戲,有潛質在年尾頒獎禮爭獎;另一方面,有花生友嫌她的角色無難度,其演技仍有不少進步空間。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