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3-20

林峯終認 與千語5年情玩完

  【晴報專訊】曾經公開講七次「好愛」吳千語的林峯,昨天終於承認已分手,結束五年情。早前被踢爆與擁有34D上圍的內地內衣模特兒張馨月同遊海洋公園,另一邊廂亦傳吳千語搭上富二代。雖然二人甜蜜不再,但林峯依然保護千語,對感情事保持緘默,避免對雙方造成傷害。

 

林峯早有準備回應分手報道,全程都保持微笑。

 

  林峯昨天出席《香港影視娛樂博覽》的英皇電影發布會,明顯消瘦不少的他,被問到是否為情消瘦?他表示︰「無咁脆弱,咁耐無見簡短講,以後唔好再問。我同千語分開咗一段時間,(幾耐之前嘅事?)總之……其餘嘅事畀啲空間我。(依家同張馨月拍拖?)所有感情事唔再講,希望專注工作。」

 

  跟千語再見亦是朋友?林峯想了一會才回答:「OK嘅,好和平。(有共識由你代表去講?)講完喇,放過我。」之前一直不講,是否想保護千語?林峯聞言後未有多言,反而扯開話題︰「之後工作好充實。之前有幾年工作比較放鬆,但跟住會好密。沉澱後希望工作有新突破。」記者其後再追問與千語分手原因、何時分手,他亦一律避談。

 

  至於早前他與父母及張馨月同遊海洋公園,有指林峯父母和親戚亦在場,令人聯想到是否相睇?林峯雖然有點不耐煩,但仍禮貌地回應︰「真係唔講喇,你知我私人嘢都唔鍾意講,(咁依家係咪單身?)感情嘢我真係唔講,私人嘢都真係唔講。(個女仔被起底喎!)唔講喇,講多錯多,多謝你哋,(唔戥佢慘咩?)多謝大家關心我嘅工作,今年對我嚟講真係好重要,係一個工作上嘅關鍵。」隨後一口氣講出今年要拍的電影及劇集。問到是否刻意安排咁多工作,讓自己忘記失戀傷痛?他連聲否認,並解釋是經理人一向的作風,又說現階段工作為主,感情事隨緣。

 

千語透過FB交代

 

吳千語

 

  吳千語昨日亦在Facebook留言交代︰「感謝各界朋友短訊關心和支持,請原諒我選擇以社交平台作一次性的回應。五年間全心全意投入的感情,要完全放下實在不容易,大家請給我空間適應,未來我會勇敢面對。希望今後大家會繼續給我支持,並多留意我的工作。」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