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3-21

千語被周董揀中合唱失戀歌《彩虹》 花生友︰好應景

  【晴報專訊】林峯、吳千語日前終承認已結束五年「峯語戀」,千語BB前日傍晚發文自稱會「勇敢面對」後,當晚即到紅館捧場睇周杰倫個唱,更獲揀中在台下與偶像隔空合唱《彩虹》,疑似借失戀歌訴心聲。不少樂迷力挺她重新出發︰有花生友則寸爆千語BB借周董博同情!

 

 

  近半年多次傳出「峯語戀」危危乎,女方「疑似」搭上內地富三代,農曆新年期間亦未有跟林峯返廈門拜年,令各界揣測二人確實戀情告急,不過,林峯和千語BB一直未有正面回應。

 

林峯宣布跟吳千語結束五年感情後,透露今年將會接拍三套電影和劇集,用工作治療情傷。

 

  本月初,林峯被狗仔隊拍到與家人及一名年輕女子同遊海洋公園,其後女方被揭是來自上海的內衣女模張馨月,令「峯語戀」分手傳聞更添可信性。直至前日,林峯現身影視博覽時,正式承認兩人已分手一段時間,重申現時專心工作。另一邊廂,千語BB亦於數小時後在FB宣布五年情告終,希望各界日後留意其工作。

 

低調捧場高調獻聲

 

吳千語前晚獲周董揀中點歌,她即點唱失戀情歌《彩虹》,但面露笑容的她,看來心情已經平復。

 

  不過,公開「分」訊後,千語BB隨即與友人到紅館捧周董場,更將睇騷片段上載IG的限時動態,似乎想借音樂治情傷。巧合的是,周董個唱每晚皆有點唱環節,千語BB竟然幸運地被周董選中,她點唱了一曲《彩虹》,歌曲屬分手情歌,講述一對情侶分手但依然掛念對方。戴Cap帽的千語BB在觀眾席拿咪高峰與偶像隔空合唱,歌詞中「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你要離開……我知道很簡單……」看似全部是其失戀寫照,片段於昨日在網上瘋傳。

 

  事實上,過往林峯曾經在訪問中發表「吳七愛」宣言,二人亦經常被影到拍拖外遊,「峯語戀」曾經有過甜蜜的日子,惟最終未能修成正果,不少網友大感惋惜。有粉絲直指千語BB借歌曲訴苦,祝福她早日找到如意郎君;有人則狠批她騎劫周董個唱。

 

林峯和古天樂在01年合作經典電視劇《尋秦記》,是不少80、90後的青春回憶。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