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3-21

合演阿修羅王 嘉玲被梁家輝摸全身

  【晴報專訊】梁家輝及劉嘉玲昨日出席電影《阿修羅》發布會,二人表示在戲中與吳磊合演「三位一體」的角色,嘉玲自爆集中靠頭部做戲,是個新挑戰。家輝即抵死表示︰「無衫着,還要不停『露點』。」其實是指身上黐上特技追蹤的波點。

 

嘉玲表示穿特技衫好舒服,相比《狄仁傑》系列的武則天戲服已經好簡單。

 

  劉嘉玲與梁家輝再次合作,她表示阿修羅王這角色很特別,一切要靠幻想去演,又要按照家輝的動作去做,例如家輝抬頭,嘉玲和吳磊就要低頭做出相反動作。由於三人是分開拍攝,所以當家輝拍完一個鏡頭,他就負責移動嘉玲的身體。

 

梁家輝、吳磊(中)及劉嘉玲大讚新片拍法有趣。

 

  司儀陳芷菁笑問家輝豈不是摸勻嘉玲全身?家輝即澄清說︰「移動同摸係兩回事,唔好諗太多。」家輝又笑謂︰「我係阿修羅王,戲入面有六個境界,我係其中一代嘅王,但係香港已經有四大天王,所以我要做天王之王。」

 

爆偉仔繼續hea

 

  嘉玲早前偕老公梁朝偉到日本滑雪,她表示︰「滑雪十日,唔夠皮㗎,不過唔可以咁樣,要(工作)平衡番,我無梁生咁hea,佢仲放緊假,始終大家性格唔同。」嘉玲亦透露已開始為七月演出的舞台劇做準備。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