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3-22

傳TVB邀陳偉霆拍《衝上雲霄2020》 劇迷:還我Cool魔

  【晴報專訊】03年首播的《衝上雲霄》早已成為觀眾心目中的經典,無綫每次重播該劇皆掀起話題。13年,無綫拍《衝上雲霄II》雖然缺少陳慧珊、馬德鐘等主要角色,但吳鎮宇及胡杏兒等舊將,配搭新加入的張智霖(Cool魔)及陳法拉(Holiday)仍能擦出火花,收視曾高見41點。Holiday在古堡露玉背色誘Cool魔的場面,更獲網友狂Loop。

 

 

  兩年後,古天樂擔正主演電影版,延續《衝》劇神話。近日,無綫宣布開拍該劇第三輯,暫名《衝上雲霄2020》,今次與騰訊影業合作,製作費高達二億人民幣,預計在歐美等地取景,今年底開工。據知,《衝上雲霄2020》與兩部前作有別,除了製作團隊比一般港劇高規格,故事將結合航空業的最新發展趨勢,期望讓年輕觀眾產生共鳴,鼓勵新一代追夢。

 

陳偉霆近日在真人騷《熱血街舞團》跟全國頂尖舞團比拼,挑戰極限。

 

料角色大換血

 

《衝上雲霄》系列收視及口碑俱佳,倘若加入大量內地演員,未知本地觀眾是否接受。

 

  有指除了固有班底如馬國明外,考慮加入一線小生陳豪及陳展鵬,更打算邀請內地爆紅的William、迪麗熱巴等外援演出。很多花生友憂慮一向在港迷心目中形象麻麻的William破壞經典;有觀眾則認為如有吳鎮宇、陳慧珊坐鎮已滿足。

 

胡杏兒和張智霖已轉投老闆蕭定一,相信無緣演出。古天樂只拍過電影版,而吳鎮宇亦未必回歸《衝》劇。

 

  另一方面,曾合作《衝上雲霄II》的Chilam、胡杏兒因為老闆蕭定一與TVB的官司仍未明朗,相信無緣歸隊。二人前日出席新戲發布會竟懵然不知《衝上雲霄2020》即將開拍,杏兒更反問記者︰「真係開咩?」Chilam則回應︰「我好期待,要問問鎮宇先。」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