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6-07

杜汶澤《走佬去臺灣》盡顯真性情 視迷讚貼地又好笑

  【晴報專訊】杜汶澤(阿澤)主持的ViuTV旅遊節目《走佬去臺灣》近日熱播,一向言論大膽的阿澤領軍玩轉寶島,除了化身戲院「搣飛員」及台劇「茄喱啡」,更與台灣辣妹浸溫泉。他在節目中又與台灣年輕人大談香港新一代面對的苦況,獲網友讚貼地又搞笑;但有觀眾卻嫌他言詞太低俗!

 

 

  一連13集的《走佬去臺灣》於上周一開播,ViuTV找來曾經歷人生高低起跌的阿澤重遊舊地,他在網上點播的足本版中粗口橫飛,而電視版經過特別處理,加上講嘢勁踩界,為觀眾帶來驚喜,成功在網上掀起熱潮。

 

阿澤在戲院返工無所事事,卻令他趁機反思人生。

 

  阿澤回帶26年前因欠債逃跑至台灣的點點滴滴,除了憶起在當地逗留一年的生活,又談及其人生觀,他更寸爆道:「一直都無諗過當演員,因為自細就夢想成為黑社會大佬,無諗過咁慘要做明星!」

 

口花花狂冧台妹

 

  曾是不少港產片男主角的阿澤,在節目中不單走進當地舊式戲院擔任「搣飛員」,更「降呢」為台劇《噗通噗通我愛你》當「咖喱啡」,日薪僅得800台幣,認真慘情,他亦忍不住苦笑︰「我平時片酬收百萬喎!」

 

難得與辣妹在溫泉鴛鴦戲水,阿澤開心到見牙唔見眼。

 

  此外,一向女人緣甚佳的阿澤亦未有令觀眾失望,大騷「把妹」技巧,經常與台灣美眉交流。他除了向台語劇女王曾莞婷學台語,又在北投與性感辣妹浸溫泉,並趁機大講有味笑話,之後二人在充滿情調的日本餐廳撐枱腳,阿澤更戲言有偷情的感覺,似乎完全無視太太田蕊妮。

 

杜汶澤被熱情台妹影迷瘋狂抽水,場面惹笑。

 

  另一方面,經常在社交網為時事議題發聲的阿澤,亦表現嚴肅的一面,他走進台灣的「劏房」與當地年輕人共進晚餐,分享香港人面對的土地問題,為生活被迫放棄夢想,令不少觀眾感同身受。很多視迷也欣賞《走》抵死又過癮,直指阿澤充滿真性情的演出正到爆;不過,有人卻認為他的言論去得盡,太過火!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