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6-14

首挑戰性冷感角色 阿Sa著比堅尼跳鋼管舞

  【晴報專訊】蔡卓妍(阿Sa)昨日偕台灣男星吳慷仁出席新戲《非分熟女》開鏡,阿Sa將首次扮演性冷感中女,更與吳慷仁及吳浩康大演親熱戲,可說艷福無邊。她更預告將在戲中性感上陣,大跳火辣鋼管舞。

 

阿Sa笑言今次與吳慷仁合作,不擔心傳緋聞。

 

  阿Sa在新片中受性冷感問題困擾:「我個角色係個普通人,因為個病唔講得出口,多少都係社會壓力造成,要向性治療師求助。」她表示已上過幾堂學習鋼管舞,坦言頗為困難,又說:「我上第一堂時,著住運動Bra Top同波褲,點知現場其他女仔都著比堅尼,所以我都跟住除。」她更笑言正式拍攝時,會穿表演鋼管舞的服飾上陣。

 

  至於男主角吳慷仁則飾演一位在港工作的台灣人,九成對白都要用廣東話演繹,他說:「我在台灣找到了一位在當地開茶餐廳的香港人老闆,教我講廣東話,來到香港也有跟老師學習。」

 

吳慷仁講廣東話變A片

 

  身旁的阿Sa讚吳慷仁的廣東話說得不錯,但拍攝時仍鬧出笑話。阿Sa說:「有場戲,本來吳慷仁叫我『唔好喊,喊咗出嚟舒服啲』,但佢講咗『唔好含,含咗出嚟舒服啲』。」吳慷仁聞言忍不住大笑,自言最後用普通話唸這句對白解決,阿Sa笑說:「如果講廣東話會變咗A片(色情片)!」另外,吳慷仁昨日送上桃紅色高踭鞋給阿Sa,為對方大跳鋼管舞做好準備;而阿Sa為免送鞋有「嚡嚡聲」的含意,特地準備了一封利市,給吳慷仁做回禮。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