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6-15

陳家樂含淚認4年情玩完 余香凝︰無牽涉第三者

  【晴報專訊】31歲的陳家樂前晚被爆女友余香凝「疑似」搭上保險業才俊Victor,更驚揭一對戀人早已分手。家樂回應雜誌追訪時,強忍淚水,認真慘情。昨午女方現身向傳媒交代,強調二人分手近一個月,並否認出軌。不少網友向家樂送上祝福;粉絲們亦相信他可找到更好的女友!

 

 

  入行15年的陳家樂,一直以來事業發展平平,今年才憑劇集《逆緣》升呢做男神,他與24歲的余香凝拍拖近四年,是圈中其中一對金童玉女,不過,前晚有傳媒爆料,直指女方在三個月前背著男友一腳踏兩船,戀上年薪百萬的保險業才俊Victor,余香凝更被拍到多次夜闖新歡寓所過夜。家樂接受雜誌訪問時,當看到照片,亦表現愕然,終於含淚承認情已逝︰「我哋最近分咗手,呢排已經無聯絡!」他又雙手合十希望各界給予空間,說畢隨即被經理人拉走。

 

家樂昨殘樣開工

 

余香凝日前Po做運動後的自拍照,樣子精神奕奕,似乎未有受到分手一事影響。

 

  備受千夫所指的余香凝,昨午向傳媒平反,她指與家樂分手已近一個月︰「我哋有共識分開,一齊咗幾年,總有啲位意見不合,最後慢慢傾,選擇分開!」她又澄清無意消費舊愛,分手亦與第三者無關,至於在友人寓所過夜只是為投資的食店開會。被問到會否復合?她就表示很難講,只重申雙方分手是有共識。

 

家樂(藍衫)日前欣賞好友湯怡主演的港產片《某日某月》。

 

  事件一夜間在網上發酵,不少粉絲支持家樂重新上路;有花生友則到余香凝的社交網洗版狂鬧。

 

陳家樂和余香凝同樣喜愛阿根廷國家隊,四月曾齊齊穿愛隊波衫拍廣告。

 

  昨日傍晚,陳家樂到旺角開工時拒絕回應事件,戴上口罩的他難掩憔悴,似仍未擺脫失戀傷痛。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