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6-19

【3屍命案】23歲女疑弒父母 復吸氦氣自殺

  【晴報專訊】屯門揭發3屍命案!一對夫婦和23歲女兒被發現陳屍新屯門中心住所內,其中父親和母親身上多處刀傷,女兒則被連接至氦氣的膠袋笠頭,3人被發現時已死去逾24小時。警方於女兒房內找到遺書,有人稱受濕疹困擾厭世自殺。警方將案件列作自殺及謀殺案調查。

 

案發現場內發現懷疑為細女的遺書。

 

  案發於新屯門中心第4座一個3房單位,60歲的男戶主姓彭,曾在電訊業工作,但已經退休;56歲女戶主姓李,為家庭主婦。彭氏夫婦育有一對女兒,其中在案中懷疑遇害的幼女23歲,剛大學畢業;長女案發時身處內地,聞訊後已匆匆返港。

 

  彭家原定前天相約親友們一起吃飯「做節」,但日前卻突然表示不能出席,又支支吾吾沒有道明原因,之後更音信全無。親友多番聯絡不果,愈想愈覺得有問題,至昨天下午4時許由一名外甥帶同後備匙上門揭發事件。

 

  警方稱法醫經初步檢驗後,發現彭姓戶主左胸口有兩處刀傷;李姓女戶主身上亦有多處刀傷;而幼女被發現時已氣絕,她被膠袋笠頭,並有一條喉管接駁著氦氣罐。

 

  警方於案發單位內發現一把疑為兇器,長30cm的刀,刀上有血跡;警方又於幼女的房間中發現遺書,遺書中有人稱自己長年受到濕疹困擾厭世。法醫指3人已死去超過24小時,相信疑犯於父親節行兇。

 

警列謀殺及自殺案

 

警方人員接報後到場調查。

 

  由於案件涉及3條人命,警方接報大為緊張,聞訊趕至後立即封鎖現場調查,並通知鑑證科人員到場搜證,同時聯絡男女戶主的長女了解情況。目前警方將案列作謀殺及自殺,由屯門警區重案組第2隊跟進,初步懷疑有人殺害摯親後再以「毒氣袋」自殺。

 

  警方又指當時單位內大門鎖上,門窗緊閉,屋內開著冷氣。單位內沒有被搜掠行跡,亦沒有財物失去。相信案件不涉及他人。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自殺 #謀殺 #屯門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