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6-19

世界盃首戰有驚喜 冰島球衣熱賣 酒吧睇波爆滿

  【晴報專訊】世界盃揭幕不足一周,已為球迷帶來多場熱話賽事。其中首次「殺入」世界盃的冰島,竟逼和有球王美斯的阿根廷,令人意外,有球衣店表示,因冰島表現喜出望外,帶動冰島球衣銷情理想,20多件存貨一日售罄;亦有球衣店指,冰島球衣因太受歡迎,即使來貨價貴3成仍會補貨。

 

  世界盃正如火如荼進行,是球衣店賺錢好時機。冰島上周六以1比1逼和阿根廷,Kitroom Sports負責人Kan表示,賽事完結後一天,冰島波衫銷量急升,由於事前未有預料冰島波衫會熱賣,他亦只有20多件存貨,結果一日內售罄。

 

 

德國首戰失利 波衫仍受歡迎

 

  另一球衣店NTS sports老闆Nicky亦指,冰島波衫相當受歡迎,現只有大碼波衫,其餘尺碼要補貨。Nicky指,由於冰島波衫在2016年歐洲國家盃期間銷情不俗,他亦特地入貨約百多件,但仍供不應求,現時臨時入貨的來貨價比平常貴約3成,但他指「無都要入」。

 

  上屆冠軍的德國隊,其波衫一直受球迷熱捧,但德國卻在世界盃首戰敗陣,Kan表示,暫未見德國隊銷情受影響,昨端午節假期,一個上午已售出近30件。他指,德國只輸了首場,球迷對德國隊仍充滿期待,只要德國之後回復水準,有信心今個世界盃可賣過千件。Nicky亦指,德國只輸了首場,但其波衫仍相當受歡迎。

 

商場睇波人流旺 帶動生意升

 

多間酒吧上座率均達9成。

 

  除波衫,酒吧生意亦相當理想。香港酒吧業協會副主席錢雋永表示,剛過去的周末,多間酒吧上座率均達9成,甚至爆場,氣氛相當熱烈。他指,部分酒吧因啤酒銷情過於理想,甚至要向鄰店「借貨」。他透露,協會推出的酒吧地圖APP下載量已達2萬人,業界將視乎情況,可能在最後總決賽期間,增加最低消費額,如現時最低消費約200元包2杯飲品,可能加至300元。

 

  多個商場免費直播世界盃,新鴻基地產(中國)執行董事馮秀炎表示,剛過去周末,apm商場人流達153萬,按年升約20%,生意額達4,200萬元;信和集團旗下三大商場奧海城、屯門市廣場及荃新天地亦全程直播世界盃賽事,信和集團商場推廣副總經理梁翠珊指,首周共錄得310萬人流。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世界盃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