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7-26Text: Elize ChanPhoto: Daren Cheng

【覓食銅鑼灣】人氣梳乎班戟店!期間限定白桃班戟+藍海漸層咖啡

  周圍都賣梳乎班戟,你估間間都好食嘅咩?日本東京人氣班戟店FLIPPER’S自登陸香港以來,排隊光顧的人潮依舊不減,招牌梳乎班戟更被譽為「奇蹟」的味道,如梳乎里一樣充滿輕盈鬆軟的口感,每一口咬下去也能感受到獨一無二的味覺享受。

 

 

  踏入一周年,FLIPPER’S再有新品推出,讓大家繼續充滿期待啊!

 

1周年限定!宇治抹茶班戟 $139

 

  以日本京都的宇治抹茶製作,濃郁甘香的抹茶味與班戟滿滿的空氣感完美融合,交織出獨特的味覺驚喜。

 

 

  抹茶班戟以清甜的抹茶草莓大福餅伴碟,所有材料都是由日本京都直送到港,於香港包餡而成,的確是啖啖濃厚風味。

 

同場加映!期間限定白桃班戟 $139

 

  用了日本山梨縣直送的白桃作原材料,以清新的乳酪忌廉及蜜桃醬點綴,為班戟增添風味,每一啖都感受到Pancake輕軟濕潤的口感,唔太甜之餘,仲有好香蛋味,配以白桃更是清新!

 

 

  享受「GOOD TIME PANCAKE」的同時, FLIPPER’S亦推出了三款新口味LATTE,當中以薄荷鮮奶咖啡最令小編期待,海洋般的漸層夢幻又唯美,絕對是今次的打卡焦點啊!

 

(左起)鮮奶宇冶綠茶;雲呢拿鮮奶咖啡;薄荷鮮奶咖啡

(熱 $36;凍 $39)

 

  炎炎夏日,更少不了一杯透心涼的沙冰來消消暑!以朱古力、宇治抹茶、曲奇、雲呢拿、焦糖及薄荷朱古力作基礎沖調而成的沙冰系列,清新的口味與碎冰交織出令人難忘的的冰涼快感。

 

(左起)朱古力咖啡冰;薄荷朱古力咖啡冰;焦糖咖啡冰 $39

(左起)雲呢拿咖啡冰;曲奇咖啡冰;宇治抹茶 $39

 

FLIPPER’S 專門店:

地址:銅鑼灣希慎廣場6樓i.t blue block 店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咖啡 #期間限定 #美食地圖 #甜品 #宇治抹茶 #白桃 #新品速報 #試食報告 #覓食銅鑼灣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