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4-02-27

坐了九小時的得益

  為了準備七月開台,相信大家都能估計現在的我,必定是忙得不可開交,何以我前天還花了九小時,願意為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作最佳流動應用程式獎的評判?其實皆因我自私的心態。

 

  入圍的20位參賽者都是精英中的精英,若他們在早一、兩年,產品還未成熟前,推銷我投資他們的項目,我也不一定答應。雖然我已經算是熟悉科技或互聯網發展的商人,但我亦會錯失這些投資的機會。我在仔細看每一個項目,作為比賽的評審,讓我反思我何以會錯失了這些投資的機會呢?

 

  我老了,雖然眼前的年輕人可能並不善辭令,說著我不太能理解的「語言」,跟我的著眼點也不同,但對於互聯網的應用、使用者的文化體會,卻比我了解更多更深。

 

  坐了九小時擔任評判,聽了二十個不同的流動應用程式的介紹,引發我思考各方面的發展。當然我並不是企圖抄襲他們的概念,而是從他們的講解過程中,啟發我思考將來發展的不同範疇,這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得益。

 

轉載自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維基解碼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