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4-03-12

香港創意工業的希望

  前天,我們再就《Working Holiday》進行第二輪的面試。今次的面試我們希望更了解各入圍者的性格,所以特別揀選了一個輕鬆的派對場地,以求讓大家互相認識,及展露真性情。除了簡短的自我介紹,讓各參加者互相認識外;我們也安排了一些小遊戲,希望大家放下戒心,打成一片。

 

  簡單的遊戲,可見同學們的真性情,有的具有領導才能,有的細心,有的進取……唯一的共通點,就是他們都非常認真、盡力地看待每一個遊戲。經過一輪觀察及讀稿比拼後,評判即場說出最後入圍名單。雖然落選的同學臉上都有點不捨,但仍然祝福入圍的同學,也交換聯絡方法。其實,我們在這次評分環節也非常難下判斷,因為他們都是在幾百名精英中揀選出來的精英,而且各有特色,所以相信各評判也是「忍痛」才能作出抉擇。

 

  無論最後八強屬哪位,這次的活動,實在一洗我這個成年人對年輕人的印象。只要有一個發揮的機會,他們就像我當年,仍然是會拼命去做;我也非常衷心感激這800位參賽者,感激他們用心製作的短片。從這些年輕人的努力,我看見了香港創意工業的希望。

 

轉載自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維基解碼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