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4-03-21

世事都被你看透了

  有人不相信我以真實名字在討論區「出post」,有何不能?網民近日熱烈討論流動電視的爭議,為我們抱不平,還舉證說明兩個免費電視台違反《電訊條例》,正進行非法流動廣播,甚至親自去信當局投訴,指出《廣播條例》和《電訊條例》之間的矛盾。此舉引來媒體的報道,也引發其他市民思考這個觀點。

 

  作為「可能是最老的高登佬」,我當然要答謝網民,所以只好問「方丈」登記戶口「出post」。這次事件涉及的技術和法律層面之複雜,就算一些政府官員,或許都只表面地討論,令人失望;所以,我不得不佩服網民,因為他們大部分都能掌握的經過,分析事實,技術層面的知識也比一般人更專業,而且資料搜尋的能力非常高。

 

  這次的事件,絕對集思廣益的力量,網民或許素未謀面,但卻非常齊心,也熱心向著共同的目標進發。

 

  最後容我再次答謝各巴打絲打一直對HKTV的支持及幫助。

 

轉載自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維基解碼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