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6-02-05

神奇小子看香港

  提起神奇小子,大家會想起誰?或許會想起日本的卡通人物,但我希望大家會想起蘇樺偉,男子100米及200米傷殘人士世界紀錄保持者。最近,他宣布將於三月退役,結束21年的運動生涯,因此接受了不少媒體訪問。

 

  其中一篇報道,是問及他對香港目前情況的看法。當大家都疑惑著香港的未來時,神奇小子坦白表示,香港依然是他愛的香港,更告訴大家:「香港人不應這麼容易放棄,因為你始終對香港付出過。」他當然留意到近年香港發生的變化,也知道社會上多了爭執;雖然面對逆境,仍希望香港人能夠加油。

 

  我對蘇樺偉印象較深的,除了他在體壇的成就外,就是他媽媽在一個廣告中說:「我以為,他以後都要走得比人慢;最後,他跑得比人快!」其實,他不單只跑得比別人快,意志比別人更加堅定。希望大家在猴年繼續加油!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維基解碼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