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5-25

《鋼鍊》開拍真人版 山田涼介扮愛德華捱批

  【晴報專訊】日本組合「Hey!Say!JUMP」成員山田涼介先後演過漫畫改編作品,包括《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和《暗殺教室》等,大獲好評。他即將挑戰演改編自漫畫家荒川弘的大熱作品《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電影,但惹來不少網友潑冷水,有的更指他:「一點愛德華的氣質都沒有」。

   

在漫畫角色人氣調查中,《鋼之鍊金術師》雲尼與愛德華不時入榜。

 

  人氣動畫《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電影落實開拍,預計下月在意大利取景拍攝,並計劃在明年冬季上映。而主角就找來山田涼介飾演手腳擁有機械鎧的「鋼之鍊金術師」愛德華.艾力克。自小睇過原著漫畫的山田涼介,自言作品內的世界觀脫離現實,但角色人性描寫得好好。他又話對演出感到壓力,但心情實在太興奮,會好好鍛練身體及增加對角色的理解,期待拍攝動作場面。

 

本田翼藤岡靛加盟

 

有網友以「感覺不對」形容本田翼演角色雲尼。

 

  此外,模特兒本田翼扮演青梅竹馬好友雲尼;憑《阿淺來了》成為新一代師奶殺手的藤岡靛則飾演「焰之鍊金術師」萊.馬斯丹。而松雪泰子、佐藤隆太、大泉洋、本鄉奏多等亦有份演出。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