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7-22Text: Elize ChanPhoto: Elize, Cecilia, 官方圖片

【迎接奧運!】人氣「卡通」陪你玩轉全港4大運動會 !

  四年一度的奧運會快將舉行,為了迎接這個世界級的運動盛事,多個商場都紛紛換上「運動會」的主題,讓一眾大人小朋友一起享受運動的樂趣,更有不少找來了趣緻可愛的卡通人物,陪你玩轉暑假,仲有瘋狂SELFIE!小編精選了全港4大「卡通」4大運動會,分別是:My Melody、Sanrio Characters、蠟筆小新以及太鼓之達人,快點看一看現場有什麼好玩啦!

 

 

My Melody全城「綠」運會

 

  為推廣綠色健康生活及迎接四年一度的運動盛事,My Melody將以充滿活力的新形象,配合『全城「綠」運會』主題,一起推動綠色健康生活!

  領展樂富廣場特別打造全港首個「My Melody 綠庭園」及「My Melody 綠運場」主題專區,My Melody將以田園及運動造型現身,推廣綠色生活,同時為港隊健兒打氣!

 

My Melody綠運場

 

  全港首個「My Melody 綠運場」,以港人熟悉的運動項目:單車、羽毛球、滑浪風帆、游泳,及高爾夫球為主題,大家可參與其中的互動裝置,與My Melody一起挑戰「綠」運會的各個項目,並一同體驗健康綠色生活!

 

綠色花花跑道

My Melody 裁判發號施令,全城「綠」運會正式開始,為綠色生活起跑!

My Melody單車打氣區

 

  與My Melody結伴一同踏上單車之旅,將踏單車的動力轉化成植物生長所需的養份,為植物注入生命力!

 

My Melody羽毛球對戰場

 

  My Melody化身成羽毛球健將,來一個漂亮的扣殺球,跟對手球來球往,互有攻守,鬥得難分難解!

 

My Melody仿真動感滑浪風帆

 

  與My Melody駕著滑浪風帆,浪風帆特設互動大風吹效果,讓您彷如在大海上乘著風駕著滑浪風帆競賽一樣,感受勝利一刻衝線的快感!

 

My Melody水上樂園

橡皮艇上與三五知己一同嬉戲,穿上水泡與象仔Zousan開心暢泳,達致消暑的效果!

My Melody士多啤梨高爾夫球場

 

  站在人見人愛的士多啤梨高爾夫球場,一起換上高爾夫球戰衣,與My Melody一較高下,看看誰先一桿入洞!

 

My Melody 金牌頒獎台

 

  經過一輪激烈的比賽,My Melody 和好友Kumakun一同登上頒獎台,感受獲頒金牌的喜悅心情!

 

同場加映:My Melody 綠庭園

 

  以綠田園為主題,除了鮮花打造的士多啤梨農莊外,亦可試玩打氣種植。大家更可在My Melody主題Snack Bar享用特色美點,感受慢活寫意的下午!

 

 

  Melody的好友小綿羊Piano在樹下陪您遊玩,一起在紫藤花搖椅上談天說地,渡過悠閑的甜美時光!

 

 

  農莊佈滿由鮮花編成的士多啤梨及蘑菇,造型優雅又可愛,My Melody在花園內為花卉植物灌溉,帶大家走進多姿多采的園藝世界!

 

 

  My Melody披上繽紛的花花披肩,登上約2米高的巨型花籃,定必成為女士們Selfie的熱點!

 

 

  花籃區設有水種植物打氣裝置,除可以大玩自拍之外,更可以為植物打打氣,透過水的動力為植物提供生長養分,一齊為綠化環境出一分力!

 

My Melody 士多啤梨Fun Fun 照相館

 

  照相館特設擴增實境技術,大家可配合照相機的特別效果,挑選有趣的虛擬服飾和小道具,配以My Melody相框,設計獨一無二好玩的相片!

 

 

小編與公關姐妹選擇了自己喜愛的襯搭,並成功完成合照!

 

My Melody 主題Snack Bar特色食品推介

 

  領展特設 My Melody 主題Snack Bar ,首推限定版小食及甜品,與顧客共享夏日滋味。並以愛心回饋社區,顧客只需捐款港幣20元或以上,即可獲贈限定版小食或甜品一份,收益將撥捐慈善環保團體綠領行動,享用特色美食,同時為環保活動出一分力!

 

My Melody 特色卡布其諾咖啡

My Melody 造型雪條

(菠蘿橙味及士多啤梨忌廉味)

My Melody 杯子蛋糕

(士多啤梨朱古力味及夏日檸檬味)

 

Green Fun Day綠色嘉年華

 

  以My Melody為主題的綠色工作坊,大家可能製作環保小結他 (Ukulele) 、循環再用牛仔布儲物袋、環保紙心意畫及輕黏土工作坊,更有由專業人士主理的水培種植工作坊,通過有趣輕鬆的活動,宣揚生活的環保重要訊息!

 

 

My Melody全城「綠」運會 Be a Green Team Member

日期: 由即日起至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領展樂富廣場A區美食坊及B區露天平台

 

My Melody 主題Snack Bar 

日期:2016年7月16日至8月21日 (逢星期六及日) 

開放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8時 

地點:領展樂富廣場A區美食坊

 

Green Fun Day綠色嘉年華

日期:2016年7月16日至8月21日 (逢星期日) 

開放時間:下午1時至6時 

地點:領展樂富廣場A區美食坊

 

下頁介紹 Sanrio Characters塗氣競技場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