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10-19Text: Cecilia Wang

【中環Happy Hour好去處】在摩天輪下欣賞落日 兼大玩沙灘音樂派對

  工作時長、壓力大、做事趕頭趕命是香港打工仔的真實寫照,雖說每日都奔波於中環office區,相信大多數打工仔都未必有時間慢下腳步,探索工作之外的中環美景,特別是落日餘暉下醉人的中環海濱,別有一番風味。

 

 

  著名啤酒品牌將環球旗艦盛事Corona Sunsets Festival帶到香港!這個兼備傳統日落儀式、環球音樂、本地手作市集及原創美食及啤酒的嘉年華,將於11月6日於中環海濱舉行,讓大家沉醉於日落裏的音樂盛宴,體驗不一樣的週末歡樂時光!

 

 

  當中最令小編期待的是,大會將會在中環海濱空間舖滿金黃細沙,化身為趣味無窮的沙灘派對場地,儘管夏天已過,藉此機會仍可回味熱力十足的夏季海灘。

 

 

  此外,嘉年華內還有出色的原聲音樂及lounge音樂,音樂節上,一眾落日女神更會在舞台上以舞蹈及音樂進行儀式,向日落致敬。

 

 

  此外,嘉年華還包括本地手作市集,人體彩繪攤位、本地人氣美食及獨家調配的Corona特色雞尾酒,大家可與朋友輕鬆歡聚,喝杯啤酒聊聊天,投入音樂節的熱鬧歡欣。

 

 

面部彩繪 

 

 

Mandala水紋身

 

 

Corona酒瓶製作Sandy candle

 

將不同顏色和香味的蠟米放進酒瓶,自創圖案與味道獨一無二的手製蠟燭 。

 

DIY杯墊

挑選最愛的杯墊顏色,然後在上面畫上自創圖案,將獨一無二的Corona Sunsets Festival杯墊帶返家中留念。

 

  Corona Sunsets Festival只供18或以上人士進場。參加者可獲贈手帶一條及Corona 啤酒換領券兩張!可以透過下列三種途徑換領門票,詳情如下:

 

換領日期:2016年10月1日至31日

換領途徑:全港指定便利店及超級市場

換領方法:凡購買Corona Extra 啤酒 滿HK$30 (單一發票),即可前往coronasunsetshk.com參加大抽獎 

換領門票數目:100位優勝者各得1套4張Corona Sunsets Festival活動門票

 

換領日期:2016年10月29日及 30日

換領途徑:赤柱Pickled Pelican及The Boathouse舉行的Sunsets Sessions

換領方法:在日落派對場內購買4杯Corona雞尾酒,可以換取門票

換領門票數目:換取1套4張Corona Sunsets Festival活動門票

 

換領日期:2016年10月24日至11月1日

換領途徑:Facebook 網上遊戲

換領門票數目:75位優勝者各得1套4張Corona Sunsets Festival活動門票

 

  凡在Corona Sunsets Festival舉行場地購買Corona雞尾酒五杯或以上,將可獲贈香港摩天輪11月6日門票兩張。 

 

詳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週末好去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