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10-24

職業保齡球選拔賽 金秀賢晉級複賽

  【晴報專訊】金秀賢與樂隊FTISLAND成員李弘基是韓國圈中有名的保齡球愛好者,在過去周末二人參加當地舉辦的「韓國職業保齡球第22期選拔賽」,更成功雙雙晉級複賽。

 

 

  前日的首場比賽中,男神金秀賢與李弘基分別排名第10及第27名,金秀賢更成功打出五個全中。昨日第二日比賽,有媒體影到金秀賢不時在按摩手腕,未知是否受傷,但他的個人排名一度跌至第15位,而李弘基亦降至第36位,有指其後金秀賢在其中一局賽事狀態神勇,更一度打出九個全中,非常厲害。

 

  最終經過兩日比賽後,金秀賢排第31位,以214.6平均分,順利晉級參加下周六、日舉行的複賽。

 

《雲畫》朴寶劍角色最似原著

 

  此外,綜藝節目《奔向排行榜的男子》公布「最似原著角色演員」排行榜,《雲畫的月光》扮演世子李韺的朴寶劍成功摘下第一位,劇集《未生》任時完和電影《時尚王》周元分別依次緊隨其後。而金秀賢亦憑《3個特攻美少年》進佔第六位。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