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10-27

Gary退出《RM》 宋智孝:「周一情侶」已成回憶

  【晴報專訊】韓國女星宋智孝與李善均昨日現身記者會谷新劇《老婆這周要出軌》(暫譯)。期間,智孝透露對Gary將離開《Running Man》感到可惜。

   

智孝表示會帥氣地歡送Gary離開《RM》。

 

  新劇《老婆這周要出軌》將於本周五首播,主角宋智孝昨日下午與同劇的李善均等出席新劇發布會。智孝在劇中扮演女強人鄭秀妍,與李善均結婚八年,後來被男方發現有外遇。

 

直播賣萌谷劇

 

  智孝分享演出感受時,稱角色秀妍是超級媽媽,犧牲了自己時間給家人,又要盡心為公司付出,令她有所共鳴。智孝解釋:「拍攝作品和做綜藝同時進行,總感到時間不夠用。」

 

智孝表演《Gwiyomi》後一臉尷尬。

 

  智孝在台上被追問好拍檔Gary退出《RM》的感想。智孝直言,這並非自己能介入的事,但與對方一起合作已經七年,會感到不捨和可惜,作為同事的她會尊重及支持他。她又稱「周一情侶」已經結束,希望觀眾記住這美好回憶。此外,智孝在台上與李善均大派飛吻,在進行V Live網上直播時,又表演《可愛頌》(Gwiyomi)賣萌,獲不少網友讚賞。

 

Gary為專注音樂發展決定離開《RM》。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