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6-12-01

【男人心裏話】其實,我們也會遭到性騷擾的!

  某人說:「性騷擾,這是女人控訴男人的藉口!」

 

  旁觀的男女聽到的時候,差不多齊聲譴責說:「男人也會遭到性騷擾的啊!」

 

  大家跟著七咀八舌地發言:

 

  「你沒有聽過男人被女人上下其手,見他健身操練到一個好body,就不問他同意與否便伸手摸他的胸膛?」

 

  「有人被女上司強迫上床,一臉委屈說出來時,還要給朋友笑他幸運受到寵幸,說他女上司是美女,他應該覺得自己『有運到』而非不幸!」

 

  「有人被男人偷襲性侵,事後不敢舉報,覺得自己不能保護自己而感到羞恥,又怕那些愛說是非人取笑他變成好男色。」

 

  「有人在軍隊或團隊新人入職初到貴境時,被舊人集體欺凌,被逼脫光衣服或做淫褻行為,還要在日後的日子裝作若無其事與欺凌騷擾者稱兄道弟,真心或假意地參與或旁觀他們欺凌下一輩新人。」

 

  「有人在監獄服刑的日子,遭到欺凌或性侵,也只會視此為『次文化』,是大家永遠的不說出來的秘密。」

 

  「還有那些在無良院舍生活的長者和弱能人士,也會給那些無良的工作人員或其他住客欺凌侵犯。」

 

  聽到這裏,某人舉起雙手說:「我錯了,我錯了!這沒有性別之分,男或女都可以是受害人,也可以是侵犯者。這不是性別戰爭,而是不尊重別人只顧自己的需要和快感的傷害行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心理攻防戰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人際關係 #性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