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12-06Text: Elize ChanPhoto: Elize Chan, 官方圖片

【朱古力迷注意!】「聖誕朱古力夢工場」期間限定店+親手製作名字朱古力禮盒

  朱古力迷注意!今個聖誕,新都會廣場打造「聖誕朱古力夢工場Chocolate Factory」,設置多個巨型朱古力裝置,令人猶如置身巨型朱古力工廠,讓大家窺探朱古力製作過程的同時,亦可近距離體驗巨型趣緻的朱古力製成品! 

 

 

  「聖誕朱古力夢工場」正中央有大型薑餅人統帥的工廠裝置,兩邊伴以熊仔、蛋糕等巨型朱古力製成品,處處散發甜蜜滋味!

 

 

  朱古力夢工場更帶來了朱古力熊仔,可愛趣緻並且非常乖巧,大家可以跟熊仔來個深深的擁抱或合照!

 

 

  熊仔旁設有令人垂涎的巨型三層朱古力蛋糕,上面飾以鮮紅欲滴的草莓,非常別緻!

 

 

  場內特設朱古力體驗區,與本土手工朱古力品牌Haute Chocolat合作,大家可首先在現場的自拍機拍照,即時打印照片貼在禮盒上,再按自己或愛侶名字拼上相應英文字母形狀的朱古力,製作別出心裁的甜蜜禮物!

 

 

  Haute Chocolat期間限定店亦會發售多款全新聖誕系列的朱古力,包括市面罕見的各款新鮮酒心朱古力,如酒釀櫻桃朱古力、梅酒朱古力、啤梨酒朱古力等,最適合做聖誕聚餐的飯後甜品!

 

 

  另外,更有心型飄雪圖案的草莓乳酪牛奶朱古力及近年深得女生歡心的宇治抹茶軟心朱古力出售,同場亦有朱古力玫瑰花發售,為聖誕注入更多浪漫元素,營造更美滿的佳節氣氛。

 

 

新都會廣場 ▪ 聖誕朱古力夢工場Chocolate Factory

日期:     即日至12月31日

時間 :    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10時

地點 :    新都會廣場3樓天晶館 

 

Haute Chocolat期間限定店

日期 :    即日至12月15日

時間 ︰    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    新都會廣場3樓天晶館 

 

聖誕消費獎賞▪ 換領朱古力體驗區通行証 製作獨一無二朱古力禮盒

日期 :    即日至12月15日

時間 ︰    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每日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地點 ︰    新都會廣場3樓天晶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xmas2016 #本地玩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