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12-08

讓失明的人都看得見

  今年香港金帆廣告大獎已經塵埃落定,共頒發了44個獎項,得獎公司的數量比往年多,但由於評審認為參賽作品未達完美水平,所以沒有頒發金帆全場大獎。

 

  其中,葛瑞廣告香港有限公司(Grey Group Hong Kong)及Zenith囊括多個獎項,成為大贏家。而Cheil Hong Kong為Samsung三星手機策劃的《Be TheirEyes》推廣活動則奪得促銷與促動項目金帆大獎。

 

  去年聖誕節前夕,三星手機與香港失明人協進會攜手合作舉辦《Be TheirEyes》活動,目的是讓失明人士也可感受到維多利亞港的夜景有多麼迷人。參予活動的人士只需用手機拍下維港美景連同文字描述上載 Instagram,經篩選後,三星及香港失明人協進會便將描述轉為盲人凸字貼紙,貼在尖沙咀海旁欄杆上,讓失明人士也可欣賞維港美景,以及感受到聖誕節日氣氛與拍攝者的心意。

 

  之後,三星更發起為每一張照片的募捐活動,以實際方式幫助這些失明人士。此外,當《Be TheirEyes》活動結束後,不少人自發地將照片及文字描述上載 Instagram,而盲人凸字貼紙亦擴展至整個香港,這個活動得以延續下去。 

  

《Be TheirEyes》活動短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廣告背後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數碼營銷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