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2-24

關之琳為自己拆彈

  關之琳忽然接受內地訪問,坦承曾是小三,這太不像關之琳了。她十多歲剛出道時,樣子清麗,認定她必走紅,第一時間給她做專訪,及至她跟第一任丈夫王國旌閃婚、閃離我一手報道,她介入馬清偉和陳美琪婚姻,我獨家訪問她和陳美琪,之後有關她的感情生活我也有跟進,會像朋友般給她意見,所以很清楚她自我保護意識很強,性格內斂、害羞、寡言、不喜歡提及自己的感情生活。

 

  她忽然轉性,面對鏡頭這麼坦白,相信跟她相熟的香港記者也感詫異。其實早在半年前,已知道關之琳將要為自己拆彈,因為自宣布與富商陳泰銘離婚後,本來已開始減工作量,逐步隱退的她,決定寄情事業,重振內地知名度,她先在網上發功,誰知網民仍糾纏在她的陳舊傳聞上,不停在網上攻擊她,她的團隊不論如何替她洗版也沒用,大家認為最有效方法是她坦誠剖白,承認責任。

 

  有人問關之琳是圈中小富婆,又何需為賺多一些而難為自己呢?別忘記有種巨大的動力,叫「意難平」。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酷辣辣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