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2-24

腦退化食療秘方

  (續昨)T女士還說:「晚上約六時半吃飯,約凌晨二至四時便餓醒,感覺到胃酸,很不舒服,要馬上吃四塊梳打餅和吃兩粒胃藥,便覺舒暢了。」

 

  晚餐如果纖維和脂肪不足,也會半夜泛胃酸餓醒。試試莧菜籽番茄飯(代替飯和麵):莧菜籽一杯(提前一個晚上泡水,把泡過的水倒掉),重新加兩杯水,電飯煲煮飯模式。煮好後的莧菜籽飯口感黏糯,按自己胃口吃飽,有多的話冷藏,再吃時蒸熱。吃的時候加一隻用椰子油炒過的番茄,釋出的茄紅素可幫助睡眠。這樣的一碗飯包含優良纖維、蛋白質和脂肪,都是人最需要的三大營養素!再隨意吃一些蔬菜和水煮蛋。

 

  總的來說,改善腦健康的食療主角是益生菌,每天最少一餐番茄莧菜籽飯加椰子油(一天一到兩湯匙,不建議直接吃),用酥油不時替換(Ghee,一天一到三茶匙,炒菜或者加入食物,不建議直接吃),要吃亞麻籽油(一天一湯匙,不可以加熱,可以混入蔬菜,或者在飯後直接吃)。如果仍然有胃酸問題,在飯前服用木瓜素。還有我介紹過的小米、藜麥、奇亞籽、蜂蜜、咖啡、蘋果汁,還有維他命、礦物質等。

 

  最好先做一個「生物共振」檢查,用現代方法測試身體缺少甚麼營養,也看看有沒有其他因素影響,例如重金屬、地理壓力等。「生物共振」還有一個重要的康復功能,除了測試身體營養,經常做可以幫助改善人體自癒功能,這些信息我已經在書中分享過。 (未完)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嚴浩 LIKE!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益生菌 #食療 #腦退化症 #銀髮族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