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2-26

【特首選戰】曾俊華:投票階段更重要需整個社會支持 fb讚好學生疊筆照片惹熱議

  昨日已報名參選行政長官的曾俊華,今早與手握30票的衛生服務界選委會面。被問及泛民成為其提名票的大戶,曾認為不應凡事劃界,如要勝出選舉,就需要整個社會光譜支持。 

 

曾俊華中午與衛生服務界選委會面。(張嘉奇攝)

 

曾否認退提名為協助胡國興

 

  衛生服務界多名選委在會前向曾俊華提出10項建議,包括要求政府加強基層和社區醫療、檢視公營醫療系統等。

 

  對於有近八成的提名來自泛民,是否爭取建制派支持有困難,曾俊華表示,不應為建制泛民劃界,希望社會可以和諧。他認為投票階段更重要,如果要勝出選舉,就需要整個社會支持,他又指很感謝選委提名他。

 

  被問到是否擔心有建制選委轉軚,才急於報名,曾回應指,一向做法是達到150票提名門檻便會報名,現時跨過門檻自己已很滿足。他又否認退還部分提名票是協助胡國興入閘,因提名決定是選委自己的選擇,但就歡迎更多人參加選舉。

 

  衛生服務界選委列明慧指,會再開會討論餘下5票會否提名葉劉淑儀,但稱有關做法存在爭議,仍不排除不作提名。

 

曾fb讚好學生疊原子筆照片

 

  曾俊華又被發現於Facebook讚好「名校Secrets」專頁一張學生「原子筆層層疊」的照片,惹來網民熱議。其競選辦回覆傳媒查詢時指,曾俊華一直想了解學生上堂的情況,認為同學的作品很精彩,「大學選科可考慮建築,別浪費潛質」。

 

撰文:特寫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特首選舉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曾俊華 #葉劉淑儀 #選舉 #特首 #2017特首選舉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