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2-26

【特首選戰】林鄭落區成功啪卡入閘 讚淘大居民體現香港精神

  特首參選人林鄭月娥在Facebook上載到觀塘及九龍灣落區的短片。林鄭於片頭自行「啪八達通」入閘乘搭地鐵,並到訪淘大花園,稱讚淘大居民於2003年「沙士」時堅毅不屈,體現香港精神,又說香港目前雖然面對困難,但只要團結一心,一定可以將香港發揮得更好。

 

林鄭月娥Facebook短片截圖

 

林鄭冀走入社區、走進人群

 

  林鄭貼文指,觀塘原是本地製造業的基地,隨著香港經濟轉型,區內的工業大廈亦轉換了角色,有市民向她反映,政府要對區內的綠化設施、休憩空間和行人配置方面,加大力度改善。

 

  林鄭表示,期望與更多市民實質交流,除了在網上世界聆聽外,更重要要走入社區、走進人群,用行動與市民拍住上,同行建共識。未知是否在暗諷經常於fb上載與支持者「拍住上」短片的對手曾俊華。

 

撰文:特寫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特首選舉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林鄭月娥 #選舉 #特首 #2017特首選舉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