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3-16Text: Elize ChanPhoto: CWing Li, 官方圖片

《美女與野獸》大熱登場!迪士尼全新春日嘉年華+明星花車巡遊

  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年將以迪士尼明星為主題,打造繽紛熱鬧的「迪士尼明星春日嘉年華」,過百位迪士尼朋友將會登場同大家盡情慶祝春日。當然,大熱電影《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公主與野獸更會親身帶來一系列的《美女與野獸》主題美食以及精品!

 

即刻去片:

 

 

全新!迪士尼明星嘉年華列車

 

  在美國小鎮大街,米奇老鼠、米妮老鼠、唐老鴨、黛絲、高飛、布魯托、鋼牙奇奇及大鼻帝帝等一眾迪士尼明星穿起全新春日服裝,舉辦盛大的街頭嘉年華!

 

 

  加入車隊行列的,更有《優獸大都會》的朱迪及阿力、《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愛麗絲及白兔、《富貴貓》的瑪麗、七個小矮人、跳跳虎及豬仔等超過30位迪士尼明星!

 

 

  在城堡前的花圃,小熊維尼與多位好友,趁着這個春日,正在陽光中享受野餐,小熊維尼還帶了他心愛的蜜糖罌!

 

 

  另一邊廂,小鹿斑比、小灰兔大腳和花花在繁花滿溢的花園裏捉迷藏!

 

 

  在春日慶祝活動期間,樂園更特別推出「迪士尼明星: 本月之星」,當月的迪士尼明星更會現身跟大家會面拍照,率先登場當然是大熱的《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公主與野獸啦!

 

 

下頁介紹  迪士尼「猜猜誰‧尋尋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