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3-17

FedEx中小企拓展業務大賽載譽歸來

  FedEx Express(FedEx)再次舉辦「FedEx中小企拓展業務大賽」,旨在協助中小企掌握環球機遇。比賽於去年首度在香港舉行,本年載譽歸來,讓本地中小企有機會贏取總值達港幣230,000元的獎金資助。

 

  比賽旨在啟發中小企及提供財政支援,協助他們進軍全球、開拓國際市場及提升其競爭優勢。「FedEx中小企拓展業務大賽」五年前於美國首辦,2016年底首次推廣至巴西、法國、德國、香港、新加坡及英國。今年,此項大賽將進一步擴展至中國大陸、印度及意大利。

 

  FedEx Express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梁銘添表示:「FedEx相信企業家精神是推動中小企業務更上一層樓的要素。我們身處於數碼經濟時代,大量數碼工具及平台的出現,讓中小企更易於拓展國際業務及新客戶。中小企若對拓展環球業務抱有滿腔熱誠及商業主意,可考慮參加此項比賽。」

 

  去年比賽的冠軍得主為必飛科技有限公司,其創辦人是位充滿熱誠的發明家,致力研發能跨越樓梯障礙的輪椅,幫助傷殘人士重獲自在人生。該公司勝出比賽後,善用獎金製造成品,捐贈其輪椅予有需要人士以作進一步評估及優化產品,並且拓展業務至歐洲。

 

 

參賽方法

 

  比賽開放予所有經已營運六個月或以上,並擁有最多99名員工的牟利香港中小企。於3月16日至4月26日期間,參賽企業可於 fedex.com/grantcontest/hk 提交其業務故事以供評選。大會將於5月12日宣布10間入圍企業,並邀請他們進行現場簡報;優勝企業將於5月27日公布。如欲了解正式比賽規則,請瀏覽 fedex.com/grantcontest/hk/#/rules。香港區的比賽將設有三名優勝者:冠軍可獲頒港幣150,000元獎金;亞軍可獲頒港幣50,000元獎金;季軍可獲頒港幣30,000元獎金。

 

  有意參賽之香港中小企可瀏覽 fedex.com/grantcontest/hk了解比賽詳情及評分準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港」創業‧談管理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