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3-17

經常外出用餐熱量爆標?食得健康靠呢招!

  上班族平日工作少不免有不少應酬飯局,假日相約朋友歡聚,吃喝玩樂也是必備行程。不過享受美味背後,其實暗藏三高危機。想放心吃喝又不影響健康,我最近發現一法寶,用法簡單,一於食得高興、滋味又健康!

 

醫學之父的智慧

 

  古希臘神話時代的智者「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提倡餐桌上簡單健康又營養均衡的飲食。受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的啟發,大塚製藥認為要維持健康,必須由日常飲食開始。為提醒我們飲食上仍有改善的空間,其產品命名為「賢者の食卓」,理念是「要身體全面健康,先要保持血管的健康。」

 

 

  餐餐面對高糖高脂飲食,除了要識食得健康和運動外,其實亦可服用營養補充品,阻隔身體吸收油份及澱粉,令你餐餐健康嘆住食。來自日本的賢者之食卓,由天然粟米提取的膳食纖維粉末,具有五大優點:

 

-伴隨正餐、餐前或後30分鐘內飲用,有助抑制脂肪及澱粉吸收。

-阻截脂肪吸收,一日三餐每餐一包,連續飲用十日,脂肪排出量比飲用前多1倍。

-無色無味,高水溶性,可溶解於不同餐飲餐湯,而不改變其原本味道。

-無副作用,不會令身體造成依賴。

-獨立包裝,每餐一包,方便攜帶。

 

  產品現於全線萬寧、莎莎、APITA、AEON (康怡,黄埔,荔枝角,屯門)有售,想了解詳情,歡迎致電查詢熱線: (852) 2881 6299,或到以下網址參閱更多:www.wisemansdining.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樂活人生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識食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