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3-23

衣著性感遭投訴 王馨平願意聽取意見

  【晴報專訊】王馨平(Linda)日前亮相籌款節目《博愛歡樂傳萬家》,以超性感低胸晚裝獻唱震驚全場,廣管局更收到投訴指合家歡時段出現太暴露衣著。Linda表示明白坊間反應有讚亦有彈,但總不能取悅所有人。

 

Linda未有因為投訴事件而不開心。

 

  王馨平、岑麗香昨日到銅鑼灣出席醫學美容店開幕禮,Linda今次露出香肩,受訪時第一句即跟記者講︰「你哋要錫住我呀!」問她是否留意到有觀眾對她在《博愛歡樂傳萬家》的打扮留下負評?Linda表示︰「作為藝人,各方面都應該作出新嘗試,私下我仲係喜歡低調。(以後繼續性感?)性感唔一定要露。」

 

以超性感打扮現身籌款騷。

 

  對於性感衣著惹來話題,Linda帶笑稱本身也知道的,亦願意聽取意見及尊重言論自由。被人投訴會否不開心?她認為沒有任何事可以取悅所有人,笑言︰「出嚟行,預咗要還。」該打扮又是否她的性感底線?Linda稱最重要睇場合,不過她自爆老公當晚睇電視才知道她如此性感,更有少少呷醋,但她解釋︰「我哋一直互相尊重,佢好快就無嘢。」

 

心病要靠自己

 

  此外,對於關淑怡(Shirley)涉嫌刑事恐嚇被捕,曾經在寶麗金年代一齊共事的Linda,坦言有一段時間沒聯絡對方。「如果真係有心病,都要靠自己先可以解決,記得年前寶麗金舉行演唱會,我哋做完騷都有一齊去食宵夜。寶記一班藝人有個group chat,雖然Shirley不在群組,但大家亦十分關心佢。」

 

轉載自: 晴報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