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3-28

謝安琪出院 張繼聰湊女日瞓兩粒鐘 港女︰絕世好老公

  【晴報專訊】上周四剖腹誕下女兒張靖(Karina)的謝安琪(Kay)於昨晨出院,丈夫張繼聰化身奶爸,豪言照顧家庭僅日瞓兩粒鐘,更高喊「餘生都照顧佢哋」,獲網友熱捧為「絕世好老公」,祝福張氏一家四口永遠幸福!

 

 

  2007年初迎娶謝安琪的張繼聰,由於在樂壇一直發展平平,過往曾被嘲諷是「謝生」、「廢柴老公」。不過,自從他於2012年轉戰電視圈後,事業反彈,現時除了影、視兩忙,更獲不少廣告商垂青,可謂財源滾滾來。

 

承諾餘生照顧家人

 

張繼聰昨日與大仔張瞻到醫院接Kay及女兒出院,一家四口企定定讓傳媒拍照。(FB圖片)

 

  另一方面,他亦擁有幸福家庭,阿聰大仔張瞻即將十歲,太太Kay亦於上周誕下細女,成功為張家湊夠一個「好」字。

 

  昨晨阿聰攜大仔到醫院接太太及細女出院。現正忙拍攝劇集《誇世代》的阿聰,受訪時直言由於工作及需要照顧太太,只能日睡兩小時。他說︰「現在做番新手爸爸那種手忙腳亂!」阿聰又指太太主力湊小朋友,暫時不會復出。他並發表愛Kay宣言︰「我餘生都照顧佢哋!」

 

張繼聰昨晚上載大仔張瞻親吻熟睡中妹妹的照片,勁溫馨。(FB圖片)

 

  事實上,很多女粉絲對阿聰體貼又肯付出,都另眼相看,勁葡萄Kay;有人更激讚他是不折不扣的好男人。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