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3-28Text: Cecilia Wang, Elize ChanPhoto: Cecilia Wang

【荃灣新食力】不醉無歸!芝士龍蝦和牛火鍋放題+任玩自助炸物機

  雲集各類美食的荃灣,一向是大家覓食的好去處。在這裏除卻可以體驗「左一串魚蛋、右一串牛雜」的掃街之樂外,還有不少新派食店紛紛進駐,給該區增添飲食新樂趣。

 

 

  其中就有一間集合了日式Shabu Shabu、特色炸物機為一身的放題餐廳稻八落戶荃灣,不僅以$88至抵價帶來全港首創芝士龍蝦火鍋湯底,還有多款清酒、梅酒、啤酒讓你不醉無歸!到底有乜抵食好玩的內容,即跟隨編輯們一探究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試食報告 #日式火鍋 #和牛 #芝士龍蝦 #自助炸物機 #覓食荃灣 #新餐廳 #火鍋 #龍蝦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