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4-28

42歲楊采妮誕孖仔 粉絲恭喜:人生圓滿了

  【晴報專訊】楊采妮(Charlie)今年初宣布有喜,昨午在微博Po上一張兩個嬰孩睡在BB床的照片,公告誕下孖仔,分別是哥哥Ignatius及弟弟Aloysius。曾與丈夫邱韶智離離合合的Charlie,在2013年結婚後終升呢做媽咪,擁有完整家庭,很多粉絲喜見偶像雙喜臨門有福氣,恭賀女神展開新生活。

 

 

  曾是一代玉女歌手的Charlie,近年不單做演員,亦嘗試轉型做電影導演,不過她13年下嫁新加坡籍丈夫邱韶智後,已甚少演出及製作電影作品。Charlie婚後定居新加坡,專注家庭生活,似為「造人」鋪路。今年初,42歲的Charlie宣布陀B已五個月,並推掉所有商演活動、廣告及電影工作,無懼做高齡產婦。

 

采妮昨午在微博貼了兩張BB床各睡著酣睡寶寶的照片,她更為仔仔們準備兩張藍色被子。

 

  事隔三個月,昨午Charlie忽然在微博報喜,上載兩個嬰兒各自睡在BB床的萌照︰「親愛的小寶貝們,謝謝你們,到我們的生命裏來,讓我們對愛多了另一種新體悟。爸爸媽媽一直是懷著感恩的心來迎接你們,我們承諾會用心愛著你們,亦希望你們能在充滿愛和感恩之下,健康平安地成長,擁有自己幸福的人生。」

 

梁詠琪下月探孖兄弟

 

采妮和老公邱韶智榮升新手爸媽,不少粉絲向二人送上祝福。

 

  Charlie的好友們亦於社交網轉發這位新手媽媽的照片,並發文祝賀,梁詠琪在微博留言︰「恭喜Charlie雙喜臨門,很感動!雖然要面對雙倍工夫,但Charlie本身是個非常有耐性和愛心的人,相信一定能勝任,做個稱職好媽媽。」她又透露打算五月到新加坡探孖B及老友。另一好姊妹許茹芸則說︰「恭喜親愛的,乾媽們非常的開心,寶貝們平安長大,辛苦媽咪了。」

 

好友梁詠琪及李心潔等都在網上恭喜采妮順利生B,三人可以隨時隨地大談育兒經了。

 

  至於去年七月同樣生孖胎的李心潔,亦向Charlie送祝福︰「兩個可愛的小天使降臨啦,乾媽們要飛奔去抱你們,親你們︰雙胞胎媽媽很不容易。」此外,不少網友都激讚Charlie婚後順利產子,人生終於圓滿了。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