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4-28

【升呢國際鋒】 霆鋒1億打造英語版《鋒味》

  謝霆鋒自2014年起主理的《12道鋒味》,連續三季都大受歡迎,該節目更一度拍成電影《決戰食神》,近日更首度衝出國際,獲美國福斯(FOX)電視台邀請合作炮製英語版《鋒味》,不少粉絲得悉後都為霆鋒感到驕傲,高呼男神就是厲害。

 

霆鋒再遇美國流行歌手Michael Bolton,兩人惺惺相惜。

 

  日前內地評論家宋祖德在網上撰文聲稱霆鋒和王菲已分手,更指若傳聞有誤便直播吃狗屎,不過霆鋒就繼續懶理傳聞,皆因他獲邀合作炮製英語版《鋒味》,節目更成為FOX電視台2017年度的重點項目,將會在FOX頻道及國家地道頻道(National Geographic)播放,認真威水。

 

霆鋒親自帶領一班廚師主理三道「鋒味菜」予晚宴的VIP品嘗,人人吃完都讚不絕口。

 

  霆鋒日前應FOX電視台邀請,亮相在峇里舉行的「East meets West」晚宴,他更以大廚身份為晚宴設計三道「鋒味菜」,同場還有美國流行歌手Michael Bolton及FOX電視總裁Zubin Gandevia等。其實霆鋒多年前曾在一個頒獎禮上跟Michael Bolton有一面之緣,今次他吃過霆鋒的手勢後大讚︰「現在我是你的粉絲了!」

 

拍攝場地尋求刺激

 

  而霆鋒的粉絲得知偶像衝出國際後,紛紛留言為他打氣,「你太棒了,太讓我驕傲了」、「我男神就是厲害」。有指今次《鋒味》投資達一億元拍攝網上綜藝版,更會遠赴以色列等高危地方拍攝,不過霆鋒向來喜歡尋求刺激及冒險,相信這個拍攝旅程絕對合乎他的心意。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