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5-25

改善長期慢性病

  (續昨)N女士第一次到「食療主義」做「生物共振」測試是去年五月,第二次是一個月後,第三次再隔了三個月。那三個月裏,她做了一套八次的「生物共振」療程,改善了鼻敏感和流鼻水的問題,減少了尿頻,提升了體力,便秘已由三個月前的隔日變成幾乎每天。不過她的胃氣情況尚未改善,走路時關節仍然痛;另外,這段期間身體還新增了一個不適,就是眼睛突然發炎。

 

  除了跟生活飲食習慣和年齡有關係的慢性病外,人就是會容易患各種莫名的感染、發炎等無名腫痛。有突發的病當然要看醫生,但除了服藥以外,生物共振的能量平衡可以幫助減低一些急性的徵狀,幫身體更快復元。

 

  N女士為一些長期病得到改善感到鼓舞,體驗到食療和生物共振的能量平衡療程起了作用,決定將「生物共振」儀器租回家,針對性調理上呼吸系統,和調理逐漸「退化」的腎、腸及胃。「生物共振」儀器分母機和子機,子機有如一個老式家用電話一般大,治療師會根據個人情況制定一張小小的電腦「綠卡」,使用者把「綠卡」插進子機,連結上一張用納米技術編織了能量傳遞中介的布,躺在上面睡覺就可以了。然後過幾個星期回去「食療主義」測試一次並更新綠卡。

 

  西方科學家在100年前發現,人與一切生物依靠大自然中的「生命頻率」得以生存於地球上,中國人在幾千年前知道這種能量叫「氣」。不同的人體器官也擁有不同的震動頻率,當一個器官「退化」,可以理解為維持這個器官的震動頻率慢了下來,「生物共振」儀器的作用就是引導這個器官回到正常的震動頻率——中國人可能叫「發功」。

 

  又過了六個星期,N女士第四次約見Canny。(未完)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嚴浩 LIKE!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鼻敏感 #都市病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