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5-26

睇好王浩信做視帝

  《不懂撒嬌的女人》後日星期日播大結局,劇集播出以來叫好叫座,未播完已醞釀拍續集,回巢效力的林文龍和宣萱功不可沒,勝在配搭夠新鮮,觀眾久違他們的演技,林文龍更已踏入男人魅力年齡,散發吸引女觀眾的男人味,宣萱的硬朗、工作狂也叫不少職場女性認同,編劇寫的劇情對白,貼地抵死,尤其加插講普通話的角色,很能反映現實,是賣點之一。

 

  另一方面,王浩信與唐詩詠亦相當出位,王浩信演Saving,有情有義到似傻仔,胸懷大志,卻鬱鬱不得志,角色情緒變化很大,他都能駕馭,入型入格,十分討好,他彈結他唱《陪着你走》向唐詩詠求婚一幕,本是歌手出身的他,給他機會表演所長,秒殺不少女觀眾,睇好他角逐視帝。其實他在《樓奴》首次擔正男主角,已有好表現,獲提名「最佳男主角」,在超時空警匪劇《EU超時任務》中飾演表面古惑、內心正義的圍村村長「渠頭」,亦被Like爆,且看Saving能否令他save視帝殊榮。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娛樂酷辣辣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