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7-20

有成交 有得升?

  昨日港股已連升8日,但最具啟示的升,是A股幾大股指全線反彈,而且是有成交之彈,值得留意。

 

  A股昨日之升,在前日的尾市,已見端倪,筆者仍列出了A股3大股指的回馬槍升圖,故昨日A股全線升,應是意料中事,並非升完才謂升。

 

 

  圖一及圖二是上證指數和創業板指數的昨日表現,從技術走勢上言,A股要續升,要由月前的3230升穿3280,並要持續有大成交配合才可。創業板技術走勢上差些,要由目前的1684,升穿1850才叫甩難。據廣發證券資料,在7月18日的大跌/反彈日中,流入資金前20股份見附圖三,其中不乏有H股者,可留意。

 

 

5大板塊值得看好

 

  昨文亦提出高盛看好A股市場,他提出5個板塊中可值得看好的股份,大家且看看,也是否你杯茶。

 

  1. MSCI包含A股︰工行、建行、農行、中行、貴州茅台(456.86+0.95%,診股)。

 

  2. EBIT毛利擴張︰五糧液(53.71+2.13%,診股)、瀘州老窖(49.92+2.91%,診股)。

 

  3.自由現金流FCF增長改善︰上汽集團(31.33-0.60%,診股)、華潤電力、華潤醫藥。

 

  4.分紅比例有望提升︰工行、農行、上汽集團、中國海外發展、華潤置地。

 

  5.研發投資︰海康威視(29.97+3.81%,診股)、上汽集團、寶鋼股份(7.59+3.83%,診股)、中廣核電力。

 

  先聲明,筆者只是有聞便錄,並非做推介人,大家獨立思考好了。

 

  A股,港股如有行情,先給我成交,No Money No升。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政經頑石不低頭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股票 #A股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