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7-20

李準基拍《犯罪心理》有負擔

  【晴報專訊】韓國男星李準基睽違四年後再演時裝劇,主演tvN新劇《犯罪心理》。他昨日率領文彩媛等出席發布會,並在台上自爆有壓力,以及作出收視承諾。

 

李準基稱在城市拍劇,感到幸福。

 

  《犯罪心理》改編自美國同名經典電視劇系列,李準基坦言︰「我是原作的粉絲,希望能演犯罪刑偵作品。由於有原著的電視劇,所以會苦惱如何展示新的面貌給觀眾。」

 

李準基(左)與孫賢周舉槍姿勢,非常有型。

 

  他又笑言近期多主演古裝劇,再演現代劇有負擔,而且要適應角色的說話語氣、速度感到困難。「若然新劇收視率超過7%的話,會把隊員們的簡單和愉快日常影像剪輯播放。跳舞也可以。」

 

文彩媛驚受傷

 

  文彩媛在新劇演冷漠高傲的行動分析人員,「對心理分析師感好奇,因此選擇演出這作品。」她又透露劇中有不少動作戲。她直言︰「拍攝動作戲期間,我會十分緊張,身體和心理需要有很好準備,剛開始都會擔心受傷,但後來已適應。」

 

姜河那將以MC乘務憲兵身份入伍。

 

  此外,李準基《步步驚心︰麗》拍檔姜河那將於9月11日正式入伍,他決定辭演劇集《壞傢伙們2》。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