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7-21

操胸大隻過Sammi? 安仔傻笑唔敢表態

  【晴報專訊】許志安、王灝兒(JW)、組合Supper Moment、觸執毛及雞蛋蒸肉餅,昨天出席在灣仔藝術中心舉行的《大家樂壇》開壇大典,並於8月20日假香港文化中心演出。

 

安仔盼下半年可以抽空去旅行。

 

  安仔在活動上表現得十分雀躍,他受訪時表示,最近多了單位邀請他參與樂團及街頭演出,他亦很享受,希望將來有機會在戶外草坪上唱歌。

 

鄭秀文

 

  八月份生日的安仔表示,今年可能在港過生日,因七月尾在澳門開騷,八月也有工作。他又自爆上周開始操練,可能用力過猛,導致拉傷手臂肌肉,起初手部未能活動自如,但已慢慢適應,希望盡快操得壯健些。記者取笑他是否操胸肌豐滿過Sammi?他笑而不語兼一臉尷尬。問到可有跟隨老婆Sammi一齊練泰拳?他笑言︰「食泰國菜就得!」

 

JW與家人少見面

 

JW期待在文化中心作街頭演出。

 

  最近JW頻頻參與演出,豈不是少了與男友見面?她說這方面大家會作出平衡,今次演出將邀請男友捧場,反而與家人見少了,家姐已「投訴」。問到目前可是與男友同居?JW澄清現在仍是與家人同住,正因為工作時間遷就不到,才少了時間與家人相處。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