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7-26Text: Elize ChanPhoto: CWing Li

【文青必逛】LOG-ON太古限定店!人氣必搶「富豪雪糕 」系列+手工日本帆布區

  每年暑假,LOG-ON都會舉行不同主題的文具創意活動,將書桌上的品味延伸至生活。今年特別與多個極具日本特色的品牌合作,現場分成多個展覽區,當中的重頭戲必定是以香港特色為主題的「富豪雪糕」限定系列,勢必勾起大家的集體回億,收藏價值超然!

 

 

人氣必搶!LOG-ON X TRAVELER’S FACTORY「富豪雪糕」限定系列

 

  旅人手帳TRAVELER'S notebook風靡全球文具迷,而LOG-ON作為TRAVELER’S COMPANY的香港合作伙伴,多年來聯乘製作出多款別具紀念價值的經典文具系列,包括:香港電車及天星小輪特別版等文具系列!

 

 

  今次第三度攜手合作推出「富豪雪糕」系列,開售至今已經多番售罄,粉絲必定要趕開門前排隊啊!

 

富豪雪糕貼紙組合 $60

 

  富豪雪糕是香港獨特的本土文化代表之一,貼紙以不同年代的富豪雪糕車造型設計,既懷舊又別具玩味!

 

富豪雪糕布袋 $50

 

  仿照富豪雪糕外賣膠袋造型設計,心思十足!

 

富豪雪糕Masking Tape紙膠帶$50 (小) / $70 (大)

 

  以經典紅白藍雪糕車及一系列雪糕產品為設計靈感,文青DIY最愛!

 

富豪雪糕黃銅原子筆 $250

 

  筆身印上經典軟雪糕圖案和「Mister Softee」字句,手感順滑,書寫流暢。

 

富豪雪糕筆記簿 $50 (小) / $70 (大)

 

  兩款筆記簿分別印上軟雪糕(大)及蓮花杯(小)圖案,捲起時仿如拿著實物一樣,像真度超高!

 

全球限量!富豪雪糕八達通(7月下旬有售)

 

海外獨家!TRAVELER’S FACTORY限定產品

 

  TRAVELER’S FACTORY場內亦有其他海外獨家限定單品,一系列真皮皮革產品如筆袋、散銀包、咭片套、杯墊,全人手製造,還有文青至愛的小布袋!

 

 

  TRAVELER'S Notebook用家必備的印章、顏色筆、紙膠帶、黃銅圓牌等超過百款精美配飾,讓人目不暇給!

 

TRAVELER'S FACTORY迷你顏色筆套裝 $65

TRAVELER'S FACTORY MUG $170

TRAVELER'S FACTORY 明信片

 

下頁介紹 日本直送!個人訂製帆布專區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期間限定 #市集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