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7-27Text: Elize ChanPhoto: CWing Li

【貓奴朝聖】超療癒!日本人氣喵寫真展+全球限量貓咪精品

  貓奴們又有好消息,今個暑假,朗豪坊#HappyMEOWment返來啦,今年改玩寫真,兩大寫真展館,主場館是風靡萬千喵迷的「貓咪休息寫真展」首個海外展,橫掃社交平台共14個日本人氣喵單位的超療癒寫真,另一展館「港貓照相館」,則由本港貓界男神尖東忌廉哥及街貓寫真家Basacat鏡頭下的一眾個性系街貓助陣!

 

 

來自日本的喵星人!14個IG貓咪明星亮相

 

  日本的「貓咪休息寫真展」以捕捉貓咪休憩瞬間為攝影主題,短短兩年間已在日本各大城市20次登場,吸引逾30萬名貓奴朝聖!

 

 

  今次「貓咪休息寫真展」首次衝出日本,齊集14個網絡人氣喵單位參展,三大展區 ──「居家風」、「飾物風」和「街頭風」將展出合共逾200個攝影作品,以日系美感獨有的輕柔色彩和軟萌構圖,捕捉喵星人治癒人心的神奇力量!

 

終日眉頭深鎖的「失望貓」Foo-chan

「無重力貓」的Miruko

腳仔短短加圓圓的包包臉Pooh-chan

永遠睡不醒的眼瞇瞇Vanilla

「不能飲水的貓」Kinako

獅子狗卷花紋的愛撒嬌貓女Whip

白毛貓界的女神Ura-chan

戴著貓毛帽的喵星人Niya、Maa及Wheat

 

  Rojiman經常為愛貓戴上各款趣怪造型帽子,拍下最萌寫真,是是次相展亮點之一。同場更展出三頂貓毛帽子:龍頭、日本壽司及為是次展覽特別製作的香港限定版蛋撻帽子。

 

野良貓街拍攝影師Aoitori的作品

 

香港喵喵紅起來!尖東忌廉哥及街貓寫真家Basaca街貓助陣

 

  「貓咪休息寫真展」的日本貓咪恬靜治癒,相比之下香港的喵星人卻走個性型格路線!「港貓照相館」邀請到闊別已久的尖東忌廉哥重出江湖,透過攝影作品分享從未曝光過的退休生活,別忘了跟坐鎮門口的放大版忌廉哥合照呢!

 

 

  「港貓照相館」同時滿載香港貓寫真家Basa鏡頭下一眾個性系街貓的身影。Basa拍貓資歷已達十年,熱愛捕捉舊區貓咪的生活片段 ── 堅守運貨紙箱的保安貓咪、雄霸生果檔的護「主」貓咪、躺在家居雜貨店出售墊褥卻睡得不省人事的貓咪……

 

 

  展場還特設「Print Your MEOWment打印館」,讓全港喵民透過Instagram即時列印自家主子的萌態在展館內貼堂!也歡迎喵民帶同主子親臨現場拍照,即場打印照片!

 

 

  大家只要把自家主子的萌照上載到Instagram,hashtag「#HappyMEOWment」並追蹤朗豪坊的Instagram帳號,即可於場內的「Print Your MEOWment打印館」列印兩張相片,一張帶回家留念,另一張升格為寫真館展品,即場貼堂供大家欣賞!

 

參加現場遊戲更可獲得限量版「盒子喵咪便利貼」!

 

超巨型紙箱Pop-up Store!限量版日韓貓咪周邊精品

 

  在展館盡頭,一隻6米高的超巨型貓咪探頭出紙箱,向各位貓奴招手,原來這是期間限定的「喵店Pop-up Store」,蒐羅多個日韓貓咪品牌的獨賣及全球限量精品,滿足貓奴們的慾望!

 

達洋公仔 $168

貓咪棉花糖 $138

貓咪面油紙 $68

韓國手工貓咪布偶品牌Uncle Cat $190-$330

 

  今年#HappyMEOWment繼續與忌廉哥基金有限公司合辦「#一人一罐罐」貓罐頭募捐計劃,善心喵民有機會得到限量版忌廉哥便利貼!

 

 

朗豪坊#HappyMEOWment猫の夏日寫真館

日期:即日至2017年9月3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一人一罐罐」慈善活動

日期:即日至2017年9月3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期間限定 #打卡熱點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