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8-11Text: Elize Chan

【肚餓就煮碗麵】與「清仔」約會!推介4款出前棒丁人氣配搭

  陪伴不少香港人成長的「出前一丁」,早前就推出了一款具日式拉麵特色的非油炸「棒丁麵」,更夥拍主打創新料理的辦館LOF 10 Bar Dining,開設「出前一丁 x 辦館 LOF 10」概念店,將港式地道風味與日本「出前一丁」來個大結合!

 

 

  辦館LOF 10 Bar Dining特別創作四款分別以「出前一丁」新登場的赤豬骨棒丁麵及味噌豬骨棒丁麵之人氣棒丁特盛套餐、以及經典麻油麵炮製而成的人氣特盛套餐,以創意手法烹調,將日常快餐搖身一變成新穎型格菜式。

 

 

  以型格冰室裝潢的辦館LOF 10 Bar Dining,加入「出前一丁」靈魂人物「清仔」及其家族成員坐鎮,未踏入餐廳,門口位置「清仔」與「清嫲」的大型公仔已準備好歡迎大家的到臨!

 

「出前一丁 x 辦館LOF 10」人氣棒丁特盛套餐

赤豬骨棒丁麵餐 $88(配甜品雙重滋味雞蛋仔及飲品一杯)

 

  以傳統日本醬油醃製上等豚肉,慢煮1小時後,讓口感更為軟滑,再配上切絲日本大蔥、爽口秋葵及日本溫泉蛋,浸入濃郁的豬滑湯底中,最後加上秘製辣油,超級刺激!

 

味噌豬骨棒丁麵餐 $88(配甜品雙重滋味雞蛋仔及飲品一杯)

 

  爽滑彈牙的出前一丁棒丁麵,以初榨橄欖油調味,配以由濃郁上湯醃泡5小時的水波蛋,再加上香煎午餐肉及蔥,並以惹味XO醬混撈麵條,成為香味四溢之選。

 

港式蔥油出前一丁餐 $88(配甜品雪糕曲奇三文治及飲品一杯)

 

  配搭自家精心製作的大蔥和薑蓉,混撈彈牙的出前一丁,以惹味十足的方法,重新演繹馳名的港式叉燒炒玻璃蛋,為味覺帶來新鮮感。

 

日式麻油出前一丁餐 $108(配甜品雪糕曲奇三文治及飲品一杯)

 

  將蛋及調味料混入出前一丁中,並以高溫油炸,成為酥脆可口的麵餅,再配上火腿片及芝士在兩個麵餅中間,加上滋味的日本照燒醬汁和日本蛋黃醬,最後灑上蔥花和木魚絲,讓美味升華。

 

 

「出前一丁 x 辦館LOF 10」概念店

地址: 銅鑼灣謝斐道535號Tower 535 3樓302號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出前一丁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