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9-19

Supper Moment 眼中只有音樂

  【晴報專訊】人人都說「沒有夢想和鹹魚沒有分別」,成軍11年的Supper Moment(SM),四子多年來都鍥而不捨追尋音樂夢,在他們眼中只有夾band及努力做好自己喜歡的音樂,如主音陳仕燊(Sunny)所言:「我哋自小已了解到自己好鍾意音樂啦。」

 

(左起)阿達、SUNNY、阿雞、CK

 

  Supper Moment被譽為夢想樂團,他們的歌曲都不停傳遞正能量信息,熱暖人心,在本地樂團中穩步踏前,屢見佳績。問到四子何時喜歡音樂?原來都是受到家人和朋友影響,Sunny說︰「我受哥哥的薰陶,小學二、三年級的時候,他成日播外國樂隊的CD,令我開始接觸band song。」結他手梁燿鵬(阿雞)則因為朋友而喜歡上電結他,「大學時跟朋友去學電結他,阿Sir示範播住一首謝霆鋒的歌彈獨奏,覺得好好聽,咁就迷上了。」喜歡音樂,原因可以很簡單。

 

剛過去的暑假,四子參與了本地音樂節《本地薑周末》。

 

街頭演唱無懼被檢控

 

  談到喜歡音樂的程度,原來他們曾不惜冒著被拘捕的風險在街頭演唱,低音結他手張祖光(CK)說:「以前Busking不太流行,亦會被人捉。最記得以前街頭賣藝會被控遊蕩和行乞罪,而家有Busking文化,(食環署)會容忍一點,但以前會罰錢,我哋都試過被罰,但無理到,亦都唔驚。」

 

新歌《靈感床》MV中,以插畫形式描述SM四子,新鮮感十足。

 

  鼓手陳鴻達(阿達)就戲言,他們像老人家般在想當年,「而家講番以前busking,好似細個時阿爸同我哋講五毫子食一碗雲吞麵,但明明只係十年前的事。」

 

喜歡就毋須刻意堅持

 

 

  興趣成為了職業,四子直言從未想過,但一直熱愛音樂的心不變,也不會輕易放棄,阿達說:「我哋從來毋須刻意堅持做音樂。如果你不喜歡,不如唔好做喇,相反,正正因為你不喜歡那件事,才要勉強自己去堅持下去。」他們四顆熾熱的心,一直燃燒,愈燒愈旺。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