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9-25

TVB新劇列強陣

  TVB星期日和星期一連續兩套新劇首播,繼《踩過界》打開周六、日晚上時段收視後,新玩法是在星期日開拓劇集新時段,讓觀眾連環煲劇兩小時,昨晚就推出新劇《雜警奇兵》做先鋒打頭陣。相信TVB應做過市場調查,發覺周六、日劇集有市場、有收視,才會一而再在這兩日播新劇。

 

  《雜警奇兵》劇名古怪,原來是指警隊中的「雜項調查小隊」,該小隊專門負責破解一些非刑事死亡、牌照調查及其他不能分類的案件,劇種頗為特別,由剛否認即將出嫁的黃智雯拍黃智賢,真正的唱「雙黃」,又有宅男女神黃心穎和C君應會擦出火花。

 

  今晚另一新劇《老表,畢業喇!》出爐,老表系列已成王祖藍品牌,屢爆驚喜,捧紅不少藝人,蔣志光是典型例子,此劇被選中為TVB 50周年六部台慶劇之一,應有保證,陣容包括郭晉安、蔡少芬、王祖藍、林盛斌、岑麗香、張繼聰、鄭欣宜、呂慧儀、林欣彤,今次輪到誰爆出?

 

  TVB三線劇列強陣︰《使徒行者2》、《老表,畢業喇!》、《雜警奇兵》,劇種各有特色,可以星期一煲到星期日。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酷辣辣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