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9-26

疑微波爐短路焚宅 少女7成燒傷命危

  【晴報專訊】天水圍一住宅單位昨天冒煙起火,波及屋內雜物,25歲女住客7成皮膚燒傷,命懸一線,其飼養的2隻寵物狗更慘被焗死;當局調查後不排除是微波爐短路肇禍。

 

少女面部燒傷,轉院時需敷上保護面膜。

 

  受傷25歲少女性盧,7成皮膚二級燒傷,昨天下午轉送到沙田威爾斯醫院燒傷中心繼續治理,目前情況危殆。

 

2狗焗死

 

  據盧父稱,他原本和兩名女兒居於事發的天瑞邨瑞意樓高層單位,但後來長女遷出,這次受傷的次女男友搬入同居,他為免做「電燈膽」,便到長女家居住。不過次女早前與男友分手,甚受打擊,所他才間中返回上址陪伴女兒。

 

事發單位嚴重熏黑(箭咀示)。

 

  他又稱,女兒養有3隻寵物狗,如寶如珠,這次其中兩隻慘死,另一隻仍未知情況。

 

  事發在昨天中午12時許,上址單位突然冒煙起火,且一發不可收拾,還波及堆積的雜物;鄰居見濃煙滾滾,只好報警求助,部分人更要自行疏散。未幾消防趕到,迅速開喉把火撲熄,又在單位內救出嚴重燒傷的女住客;她當時已陷入昏迷。另外,消防在單位內發現2隻寵物狗,但牠們已被濃煙焗死。

 

  消防調查後相信火警起因無可疑,不排除是微波爐短路肇禍,但確實原因有待核實。

 

 

轉載自: 晴報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